• 学校主页
  • 中文
    英文

news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发布者: 浏览量:

 

         20191211日中心党支部在963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国勤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全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中心每位党员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评。全体党员个人自评存在的不足主要体现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全面、深入,开拓创新精神有待增强,实验实践教学研究投入精力较少等方面。两任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对中心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期望能够以实验中心搬迁南湖综合大楼以及新建实验平台为契机,将实验中心理论学习、教学服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研究等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80129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投票,全体党员依据投票原则对支部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投票,并推荐出两名优秀党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