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中文
    英文

news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举行2019年度教指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7 发布者: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8:30,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9号楼六楼635会议室召开,来自东南大学熊宏齐教授、中山大学陈敬德教授和重庆大学严薇教授等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堂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贺占魁处长、本科生院谢耀辉副院长、教育学院雷江华教授、历史学院陈冬冬副教授以及实验中心全体管理和实验技术人员。

委员们先听取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九民教授《2018年度工作进展》汇报、《学校对进展报告的反馈意见》以及《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接着审议进展报告。专家们提出,先要理顺中心的体制与机制,提炼人才培养方案中有特色的课程,梳理教学体系中的逻辑关系,明晰思路,考虑如何将7个学院进行融合,以高水平的实验教学支撑高水平的人才培养,立足本学院,支持其他学院,由此产生出新的研究成果,同时,将师范生的公共课体系做完善,真正发挥出文综实验教学中心集合多学院、多专业、多平台的优势。

2B840

委员们还认真听取了教育学院雷江华、历史学院陈冬冬以及实验中心欧阳泓杰等三位老师拟申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情况汇报,针对三个项目中在立题、内容、环节等各方面需要特别注意及不足之处,专家们都一一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21D09

一年一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专家委员们的建言献策,将为文综实验教学中心将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