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中文
    英文

news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主任杨九民教授一行参加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考古/法学组)第七届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发布者:张干年 浏览量:

2019年5月1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考古/法学组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考古/法学组)第七届学术研讨会” 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校部办公楼113会议室里举行。近百名来自全国高校国家级文综/考古/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考古/法学组组长、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主持。

上午聆听了北京大学张新祥教授《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北京邮电大学范姣莲教授《2018文科综合学科年度总结报告数据统计分析》、辽宁大学潘一山校长《多元融合 创新发展 真实问题导向下的文科综合实验实训发展》以及上海大学楚丹琪教授《“绿色·安全·共享的智慧实验室建设》等4位专家的主题发言。



下午按文综分组、法学分组、教育与心理分组、虚拟仿真分组等4组代表做主题发言。与会代表们就大家普遍关注的年度报告中有关数据的填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辽宁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此次会议让我们获益匪浅。一是明确了文综实验示范中心今后发展的方向及建设思路;二是增进与其他高校实验教学中心的交流与了解;三是通过对话,专家们就大家普遍关注的、在年度报告有关数据填报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解答,让大家对今后年度报告的填报做到心中有数,统计数据更准确真实。